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18岁咯。。。

不知不觉我又18岁咯!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开心。。。



这是我18岁生日的第二个生日蛋糕。。。是紫杏,佩蓉,惠诗,瑾瑶,嘉雯,筱滨,忆进,佩羚,荔钫一起买的。。。是我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。。。很很很好吃,谢谢你们。。。



班上的异族朋友们都有跟我说生日快乐。。。电话里收到满满的生日祝福。。。frenster也有许多生日祝福。。。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



这是让我收到最感动的礼物。。。这礼物对我来说充满了说不出的意义。。是紫杏,佩蓉和惠诗送我的。。。朋友,虽然我们只认识了短短的几个月,但我已感觉到你们的用心及细心了。。。真的很谢谢你们。。。






放学后跟一班老朋友们去吃东西去玩。。。今天“五宝”诞生了!哈哈。。。

今天真的很开心。。。我很期待你送我的礼物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