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, 2008

再见。。。



还记得当时狗宝宝才刚出生,我们大家都非常高兴。。。我也是第一次亲眼看着狗宝宝诞生。。。这些宝宝都非常非常可爱。。。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它们快点会走路,会跟我玩。。。





3只宝宝里,我最爱的就是这一只。。。我叫它baby。。。它真的真的很可爱。。。每天放学回到家我一定先抱它出来玩。。。甚至连一早六点多要去上学前,我也会跟它玩一下。。。我第一次这么喜欢一只狗。。。


我看着它们一天一天的长大。。。看着它们开眼睛,耳朵慢慢听得见我在叫它,学走路,学扒痒,学跑。。。

今天,它们全都不在了,因为某些事情,把它们送给别人养了。。。我很想念可爱的它们。。。


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